CIG2016—2017赛季落下帷幕,开启全民电竞新纪元

2017-04-27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2016—2017赛季总决赛4月24日在南昌江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8大项目,10个赛区,经过8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各自的“王者”!

  在这次总决赛上,不仅有CIG传统8大项目的精彩对决,还有合作伙伴极战体育带来的“机器人大战”。

  最终,来自巴西的代表队获得15公斤级的冠军,而来自中国的代表队则是获得60公斤级的冠军!

  本次赛事中最大的“靓”点,莫过于来自两支女子电竞俱乐部的10位选手带来的英雄联盟表演赛。她们技术并不逊于电竞男选手,据悉她们每天的训练量丝毫不比职业男子电竞俱乐部要少,可见姑娘们对于梦想的执着。经过一番较量后,两支队伍不分伯仲握手言和。

  职业程度最高的war3项目在今日的比赛中率先登场,infi和TH000的人族内战被誉为提前上演的决赛。最终infi在第一局仅5分钟就打出GG的情况下连扳两局,2比1淘汰TH000,并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斩落Fly后夺得冠军。

  各项目冠军:

  FIFAOL3:张家驹

  炉石传说:张李吉

  War3:infi

  LOL:VTOP

  英魂之刃:YX

  球球大作战:VLK

  虚荣:HT

  DOTA2:YE

  本届比赛共覆盖全国10个省,近64000家网吧,约30万人参与其中。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致力于在青少年中普及与发展电子竞技,推动职业与草根,全国与地方,国内和国外的共同发展,为促进消费,带动产业结构升级做出贡献。

  未来,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将继续开展全民电竞赛事,探索多种模式。

上一篇:上手:Apple Watch NikeLab 限定版今日开售

下一篇:召唤师归来 战吧电竞LOL排位赛五一活动火爆开启

相关推荐

拜师陈长生学习如何在欢乐狼人杀活得更久

欢乐狼人杀,怼吐槽兄弟你上“青云榜 ”了? 近日,鹿晗的荧屏首秀《择天记》在湖南卫视播热,这位拥有强大粉丝团的耿直Boy与古力娜扎、吴倩陷入三角爱情漩涡,还

Apple Watch NikeLab限定版开售 你抢到了吗

抢到了的朋友赶紧晒单呀……  根据早前的预告,全新的 Apple Watch NikeLab 限定版目前已经正式开售。想要购买这款产品的朋友现在可以登录中国耐克官网(进入)或

苹果用来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SUV就是它了

苹果此前获得了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许可,而苹果用于测试的汽车是几辆雷克萨斯的 SUV。今天来自彭博社的报道指出,其中一辆用于测试的汽车在离开苹果办公地点的时

苹果迪拜新店正式开张 来看看它有多“奢华”

极尽奢华之能事,算是见识到了。  苹果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三家零售店在当地时间 4 月 27 日正式开张,苹果公司官网共享了与该新店相关的新视频及照片。  从视频来

苹果今晨发布iOS 10.3.2开发者/公测版Beta 5

苹果今天凌晨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0.3.2 的第 5 个测试版,这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发布仅过去了几天的时间。  注册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又或者在配置正确的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