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QuadOne单人VTOL飞行器将亮相巴黎航展

2017-06-1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在即将举办的巴黎航空展上,Neva Aerospace 公司将为单人 VTOL(垂直起飞和着陆)飞行器带来一种新概念。新飞行器被称为 AirQuadOne,采用纯电动模式计划可达到最高 3000 英尺(约合 914 米)飞行高度,最快时速 80 公里/小时,一次充满电电池组可达 20 至 30 分钟的飞行时间。

  AirQuadOne 垂直起降飞行器总重 500 千克,其中电池组重量就达到了 100 千克,将与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充电设备相兼容。此外,飞行器的电池采用了可拆卸设计,电池耗尽之后可以简单地将其卸下来,并用充满电的新电池进行替换。


  AirQuadOne 将有人类驾驶以及无人驾驶两种版本,两款型号飞行器的载重量最高可达 100 千克。未来飞行器也可能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最长飞行时间可延长至 1 小时。所有版本型号都将采用可回收碳纤维制成的外壳。

  Neva Aerospace 公司正在研发用于提供推力的电动涡轮,预计该飞行器将被归类至美国和欧盟的“轻型飞机”类别进行认证。

上一篇:安全快捷:可以存储iPhone照片的小盒子

下一篇:苹果也很绝望啊:又一家苹果零售店被抢

相关推荐

iPad Pro的120Hz屏是超强AR体验的开始?

 当苹果推出某样新技术的时候,你很少会觉得它那是为某个设备独占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新特性、新功能总会扩散到其他的设备上。新 iPad Pro 的 120Hz ProMotion 屏幕会

周末无聊?除了《捡到只小狐狸》还有哪些好看的少女漫画?

近两年的网络漫画平台确实是出了不少好作品,由于越来越多好看的国产漫画上线,很多漫迷也开始关注国漫。很多好看的国产漫画作者迅速圈粉。  《捡到只小狐狸》是讲的是一只

《铁甲雄兵》主创取经铸剑传人 打造专属冷兵器冷月汉武

6月17日,中华老字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市沈广隆剑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云蟾游戏《铁甲雄兵》游戏主创团队。他们怀着一颗虔诚问道(微

在家无聊?除了《快把我哥带走》还有哪些少女漫画推荐?

《快把我哥带走》是一个情景式漫画,这种漫画的好处就是每一期都是独立的,局限是没有连续性。故事讲的是大男孩和小妹妹的故事,是传统日式的连框漫画。同类型的漫画在腾讯动漫A

中国首个CBA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 中国篮球电子竞技职业联赛正式启动

日前,由中竞电竞联合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支传统竞技俱乐部旗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深圳新世纪中竞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 Eszleopard (ESZ)正式成立,发布会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