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只需9分钟的Fisker Emotion 能成为苹果车原型?

2017-06-30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据BGR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罕见证实公司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最近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库克表示,苹果在汽车领域的重心是“自动驾驶系统,这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种核心技术,我们把它看作是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另外有媒体报道称,由于遭遇诸多技术障碍,苹果设计和生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兴趣已经不大。


推文显示Fisker Emotion曾停泊在苹果公司总部



  不过让人感到好奇的是,一辆Fisker Emotion电动汽车——一次充电行驶里程可达400英里、被认为将挑战特斯拉电动汽车,今天被发现日前曾现身苹果位于库比诺蒂的公司总部。足够有趣的是,在苹果工程师表示想了解其底层技术后,Emotion的外观泄露了出来。


激光雷达支持完全无人驾驶



  《The Detroit Bureau》刊文称,“有人驾驶Fisker Emotion去苹果总部观光旅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虽然苹果以及Fiskerinc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未就此置评,部分消息人士称,Emotion出现在苹果公司总部是有实用原因的,而不仅仅是情绪原因。苹果开发团队成员明显希望仔细了解Emotion及其不同寻常的动力传动系统,因此他们要求菲斯克驾驶一辆Emotion来到苹果总部。”

  菲斯克昨天下午发布的推文显示,他曾到访苹果公司总部。


电池系统采用石墨烯超级电容技术



  Fisker Emotion似乎是一个技术上的奇迹,快速充电系统使得其充电时间只需9分钟。BGR之前曾刊文称,Emotion让人钦佩的电池系统基于石墨烯材质的超级电容,而非特斯拉Model S等电动汽车采用的更传统的锂离子电池。

上一篇:未播剧情全解析!《楚乔传H5》狗仔游戏震撼公测

下一篇:马云怼李彦宏:多时间在未来上 看谷歌走到了哪里

相关推荐

中国移动评5大旗舰手机芯片:麒麟960媲美骁龙835

我们经常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手机处理器测试,但大多数都是比比跑分,而在今天发布的移动终端产品白皮书及终端质量报告白皮书中,中国移动对五款旗舰级的手机芯片进行了通信方面的

共享经济又开脑洞了!成都首创共享民宿

 国内共享经济的发展也是很“惊人”,先是共享雨伞闹剧般地推出,再到共享单车变成“过剩单车”,共享产品在国内也开始成为人们共同关注的话题。根据国内

iOS 11让Live Photo更生动更有趣

  威锋网讯 苹果为 iPhone 6s/6s Plus 及之后的机型增加了一个新特性——Live Photo,它的作用是在照片拍摄前后录制一段 1.5 秒的动态视频,当用户在照片上深按

盯住未来iPhone订单?三星建新OLED厂

据此前传闻,苹果已经为其 2018 年的 iPhone 向三星定下了 1.8 亿块 OLED 面板。  据外媒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 OLED 面板制造商,但仍计划通过新建一

macOS High Sierra公测版正式发布啦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OS 11 公测版,并预告 macOS High Sierra 公测版很快会到来,今天该公测版也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点击进入,注册用户的 Mac, 然后从 Mac App Store 中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