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获得重大更新: 支持3D Touch

2017-07-1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开发商 Adobe 已经发布了 iOS 版 Lightroom 应用的最新版本,其中包含有对画笔选择工具的改动、应用程序的摄像头修复已经对最新的数码相机和镜头的支持。


  Adobe 将此次更新成为将用户的手机拍摄和编辑功能推向新高度的一项重大更新,除了常规的稳定性改进之外,iOS 版 Lightroom 应用的最新版本还给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

  · 使用心得画笔选择工具,只需简单滑动,便能实现高度精确的调整,有选择地对照片的特定部分应用曝光、亮度、清晰度和其他调整。
  · 支持 3D Touch,在支持 3D Touch 的设备上应用压力敏感性增强功能。
  · 使用高级 Lightroom 应用内嵌式相机时,新增功能“显示高光剪切”将在用户拍摄之前显示曝光过度区域,让用户能够调整曝光或构图。
  · 直接控制以调整降噪和锐化功能。
  · 通过触觉反馈提升应用内嵌式相机的真实感知度。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Lightroom 应用的 2.8.0 版本,其大小为 107MB,需要 iOS 9.3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

上一篇:微软Surface Phone再曝光:折叠屏幕+运行exe

下一篇:大转变!据说苹果正酝酿取消打赏抽成

相关推荐

苹果可能真的在造车 在中国秘密开发动力电池

  苹果是否造车,这已经成为科技界最大的一个悬念。  据第一财经独家获得的消息,苹果正在与中国的一家动力电池生产商秘密研发汽车动力电池,证实苹果汽车项目不仅仅是软件,还

瑞银:iPhone 8 900美元起售 需求强劲

 关于今年 iPhone 8 的售价到底是多少,现在市面上的说法有很多种,而瑞银集团则表示,iPhone 8 的售价将会为 900 美元起。  瑞银集团方面认为,苹果今年的旗舰产品 iPhone 8

Apple Music 将推新的独家音乐纪录片

  今天苹果宣布,Kygo: Stole the Show 音乐纪录片将独家登陆 Apple Music。目前苹果已经放出了该纪录片的一段预告片。纪录片讲述了挪威 DJ 和音乐家 Kygo 的人生经历,该

苹果推一系列新工具: 留住iOS付费用户

苹果公司本周宣布,将会为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推出一系列新工具,它们可以为 App Store 订阅用户提供可操作的信息,在留住老用户的同时提高续费率。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新增几十家银行支持Apple Pay 中国有7家

 Apple Pay 扩张之路继续。在美国,又有 27 家银行和信用社加入了Apple Pay 的阵营里,同时在中国,也有 7 家银行或信用社投入了 Apple Pay 的怀抱中。  让我们先看看在我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