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英杰》三英起兵,霸中原炎汉称雄!

2017-07-31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亲爱的同人玩家们,大家好。历经数月雕琢,《三国戏英杰传》已于本月28日正式上线。喜好三国,喜好战棋的你千万不可错过的厚土工作室扛鼎之作。现在加入《戏英杰》官方群更有官方好礼相送,助战昭烈,兴复炎汉!

 

戏英杰美术升级:

战吕布,三英显威名

烧赤壁,覆灭奸雄志

全新美术ui设计

与以往三国作品迥乎不同的美术风格,没有原版的刻板没有时代的生硬。倾情绘制出那个古香古色的三国作品。采用最新美术风格的ui设计,现代而不失柔美,打造指尖最完美的触碰美术体验。

戏英杰战场升级:

最新的战场设计,贴合原版而匠心独运增加全新的玩法,给你的童年惊喜点缀更多惊喜和快乐。

戏英杰玩法升级:

彩蛋系统重磅推出,一次不知名的旅行却能得到一次不可思议的奖励。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的地上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戏英杰策略升级:

难度选择升级,逐步提升自己的实力,问鼎最强难度,获取最好的挑战奖励。你的实力上限究竟在哪里!

齐问鼎,天下之鹿谁人得?孙曹刘三雄争霸!

《三国戏英杰传》日前已正式开启各项活动,喜好同人战棋的玩家们加入官方群可以获取第一手的《戏英杰》攻略资料和玩法总结,助你游戏之路更加顺畅。所谓战场乱世起,兄弟齐心平。笑天无仁义,仁义在我心!

天火同人,厚土工作室,为中华文化之崛起而做游戏,与你一路同行。

上一篇:利市派拼团来袭,你的钱包还能捂得住?

下一篇:应用宝游戏福利季-王者争霸赛,战队招募开启!

相关推荐

真机谍照这一设计令很多 Nexus 死忠粉感到相当失望

  按照旗舰智能手机一年一更新的节奏,预计谷歌很快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第二代自主品牌的 Pixel 智能手机。似乎产品已经很快完工,近日在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大波所谓 Pixel

Apple TV 这个经常被人们所忽略的产品线

最近流出的 HomePod 固件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大宝库,各种各样的新产品信息就从其中被发现。作为年度的重磅产品,iPhone 8 的信息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不过,值得一说的当然也不只有

中国网民已达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五分之一

2017年8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为《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到7.51亿,占全

Essential PH-1要开售了?手机会在几周之内推向市

 早在今年 5 月,Android 联合创始人 Andy Rubin 公布旗下 Essential 公司的第一款手机产品 PH-1 ,这款手机提供了一个无边框显示屏,同时还是用了模块化设计。  Rubin 在当时

马斯克称特斯拉零售店的每平方英尺销售额已经远超了苹果

  作为汽车行业新贵的特斯拉是一家非常有价值的公司,但与苹果相比还是远远不及。事实上,苹果所持有的现金储备足以收购特斯拉数次。但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却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