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够不如一口气看五个!ARKit演示视频

2017-07-01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在今年 WWDC 大会上,苹果为我们展示了 ARKit 强大的功能。而现在,我们也可以根据几个很酷炫的视频,再一次感受 ARKit 的魅力。以后,或许我们就可以用更别致的方式来度过周末了。


  ARKit 是一个强大的增强现实平台,它将会跟随着 iOS 11 在今年秋天(极有可能)一起出现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但是现在,你可以感受一下 ARKit 的独特魅力了,这要归功于开发者们正在制作的演示视频。接下来让我们再一起一口气看五个使用 ARKit 的例子。

 


  首先,多亏了 ARKit ,穿过车库的门去寻找雨林是完全有可能的。当 iPhone 移动的时候,你能在这个洞口里看到更多的东西。

 


  登月太麻烦了,不如我们用 ARKit 技术飞往月球,然后,在我们的房间里启动登月计划吧!

 


  猎鹰9号(Falcon 9)火箭是美国 SpaceX 公司研制的可回收式中型运载火箭,在海洋平台上回收猎鹰 9 号是一项惊人的,困难的技术任务,但在与 ARKit 一起在游泳池中回收它,这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AR增强现实完全可以让《我的世界》来到现实世界中,看这个演示视频就知道了,当《我的世界》搭配上 ARKit ,它真的充满了魔力,在自己的院子里创造奇迹?这不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清洁煤”暂不可行?美国一火电厂放弃碳捕获

下一篇:隔壁同事很吵?戴个Helmfon无视他们

相关推荐

大屏幕 iPhone 体验 iOS 11 的单手键盘

在 iOS 11 系统中,苹果终于加入了单手键盘打字功能,从此使用 QuickType 键盘单手打字变得轻松多了。 不管用户使用的是全键盘还是九宫格键盘,单手打字都不是问题。只要轻点

三位iPhone摄影大赛获奖摄影师畅谈摄影

 Dina Alfasi 坐在一辆巴士上,看着他,仿佛他在漂浮着,在一个神奇的地方旅行。然后,她用 iPhone ,拍下了这张照片。  她捕捉到的是一种魔力,而这张照片也让 Dina Alfasi 在由 I

今年秋天的三款新 iPhone 应该叫什么?

 根据之前的传闻,除了全新设计的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8 之外,苹果还会在今年秋天发布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两款新机,今天我们来说说 2017 年新款 iPhone 的命

索尼手游第一发《全民高尔夫》于下周登陆

  来自日站的消息,索尼旗下手机游戏公司 ForwardWorks 首款作品《全民高尔夫》(Everbody’s Golf)将在 7 月份的第二周,也就是下周正式上架 iOS 与安卓平台,本体免费+道

过慧易夭?可能正相反 研究表明智商较高的人更长寿

  据《新科学家》杂志网站近日报道,一项6.5万人参与的调查研究表明,智商较高的人在79岁以前死亡的可能性较低。  英国爱丁堡大学爱恩?戴尔瑞团队对这批人展开健康数据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