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8 全视曲面屏旗舰手机发布

2017-08-2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不久之前,三星 Galaxy Note 8 全视曲面屏旗舰手机发布,华为对此表示关注,并且连续发了多个图片进行嘲讽。因为华为早已经确认将于 10 月 16 日在德国莫尼黑发布自家新一代旗舰 mate 10。当时华为嘲讽称,Mate 10 比 Note 8 更大、更好、更智能,而且是双摄的先驱。

  因此,关于华为 Mate 10 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说法基本被官方坐实。8 月 28 日,今天又有一些更多关于 Mate 10 有意思的的细节被曝光出来了,爆料大王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表示,Mate 10 的内部开发代号是“Marcel”。


  Marcel 有几个不同的意思,一般是指波浪形的卷发,但也有“马塞尔”人名的意思,难道与曾经推动中国钢琴失业的德国国宝级的钢琴家小宝·马赛尔有关吗?并不一定,暂不清楚华为取这一代号的意思,只有华为内部知道。另外,Mate 10 Pro 的代号也出炉了,称之为 Blanc,纯粹的人名。


  关于 mate 10 旗舰,之前的爆料实在不少,基本可以确认采用 JDI 的 6 英寸 Full Active 显示屏幕,18:9 比例,一度有爆料认为其屏占比至少超过 90%。并且将搭载新一代麒麟 970 处理器,10 纳米工艺,GPU 大幅提升。与此同时,还将配备卡第三代双摄像头。

  之前华为消费业务余承东已经表示,华为新一代旗舰 Mate 10 将于秋季登场,目标是干掉同一时期的苹果新一代 iPhone。余承东强调,该旗舰拥有惊艳的全面屏设计、更长的续航、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双摄表现,还有不能透露的重磅功能。

上一篇:损坏物品之后逃之大吉,是人品和道德问题

下一篇: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90分全天候机能城市背包

相关推荐

苹果的成绩 说明iPhone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期待已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近段时间以来传得火热的除了有iPhone 8的各种谍照,零件图,还有它的不少新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也在用户中引起了热议,

亚马逊的 Alexa Echo 智能扬声器就已经上市开售

在智能扬声器市场,苹果入局的时间虽然相对比较晚,但他们还是有可能迎头赶上先入局的其他厂商。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售价大于 400 美元的 Siri 智能扬声器——Home

 谁是首批“电子刷卡人”

  与伦敦、汉堡、波恩和慕尼黑一道,莫斯科也成为市民在皮下植入芯片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五座城市之一。著名生物黑客、德国Digiwell公司CEO帕特里克·克莱默博士2

Swift 成为了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如果您已经是开发人员,或者希望成为开发人员,或正在考虑如何打造应用程序,现在可能是开始学习苹果 Swift 语言的时候了,接下来有几个原因。 1.Swift是开源的 苹果公司让 Swift

今年的 Note 8 有没有吸引到你

上周,三星刚刚发布了其 2017 年下半年的旗舰级产品 Galaxy Note 8,该机子也成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最引人注意的智能手机。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Galaxy Note 8 纵使现在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