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两年 Apple Watch对苹果还没什么影响

日期:2017-04-26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你买过Apple Watch?你频繁使用Apple Watch吗?



Apple Watch 是库克成为苹果公司 CEO 之后推出的新产品类别,如今它已经上市两年,在这两年时间里,它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Apple Watch 在市场中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无法下定论。苹果从未单独公开过这款产品的销量数据,在财季报告中这款设备被归类到“其他产品”中,与 Apple TV、Apple Watch、Beats 产品、iPod 以及配件的销量数据综合到一起。

2015 年 4-6 月,Apple Watch 上市的第一个季度苹果“其他产品”类别销售额从 17 亿美元增加到 26 亿美元。Apple Watch 上市第二个季度这个销售额稍有减少,目前该类别销售额基本呈下滑的姿势,占苹果总营收的5%。苹果在去年 9 月份更新了 Apple Watch,但此次更新没有刺激销售额大幅增长。

“其他产品”类别季度营收上 10 亿美元其实也是很了不起了,可它在苹果营收中占据的比例非常小,其中更是只有一小部分来自 Apple Watch。即使是在 iPhone 创造了销售额新高的季度,Apple Watch 还是没法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Apple Watch 上市两年,先后发布过两代产品,到现在都没法和 iPad、Mac 或者苹果服务相比,更别提 iPhone 了。其实 Apple Watch 想要真正“火”起来,到底是需要一次像 iPhone 来一次全面大改,还是更明确它的定位就是针对运动员和千禧一代呢?

苹果第二季财报将在 5 月 2 日发布,这将是 AirPods 上市后的首个财季报告,这款无线耳机产品的相关数据也在“其他产品”类别中。届时我们是能够对 Apple Watch 销量有更明确的认识呢,还是会变得更模糊呢?

上一篇:中国第一芯龙芯3A3000发布 性能超越英特尔Atom

下一篇:太有爱 将玩具Mac电脑改成能用的Mac电脑

相关推荐

基于虚幻引擎 5 打造,《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S.T.A.L.K.E.R. 2)放出实机运行预告

12 月 30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GSC Game World 今天放出了《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rbyl)的实机运行预告。在视

169 元,荣耀路由 X4 Pro 开售:支持 1500Mbps Wi-Fi 6,三个千兆网口

12 月 30 日消息,在 12 月 26 日晚间的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荣耀路由 X4 Pro 正式发布,首发价 169 元,今上午十点正式开售。了解到,荣耀路由 X4 P

120Hz 高刷 + 低蓝光认证:华为 MatePad 11 平板 2299 元探底

华为 MatePad 11 今日 20:00 将在京东开启百亿补贴,秒杀价 2499 元起 + 可领 200 元补贴券,实付低至 2299 元起探底:京东华为 MatePad 11120Hz 高刷

印度计划推出通用可穿戴设备充电标准:覆盖智能手环 / 手表 / 无线耳机等

12 月 29 日消息,据 PTI 报道,印度政府正计划为可穿戴设备引入通用的充电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印度政府可能强制要求该国所有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

苹果明年将扩大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规模,引入更多像《NBA 2K23》这样的大型游戏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目前已经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平台上提供了超过 200 款广受好评的原创或者独占手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