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爱 将玩具Mac电脑改成能用的Mac电脑

日期:2017-04-26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Avier Rivera 有一个女儿,当他在 eBay 上为自己的女儿寻找 American Girl (一个玩具系列)配件时,他居然发现有一些配件是为他而设的,比如说一个迷你的“Macintosh 电脑”,当然,这个电脑只是一个玩具,不过,Avier Rivera 却有自己的想法来改造,他甚至相信,这个玩具能运行 Photoshop 。


Avier Rivera 是一名来自迈阿密的用户体验设计师,就像 American Girl 玩具一样,Avier Rivera 要改在这个“Mac电脑”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于是,他在玩具内部配上了一个 Raspberry Pi Zero 。在它上面,他运行 Mac OS 7 和 Photoshop 的仿真软件。

为了让这个“Mac电脑”变得更加真实,他没有选择使用微型玩具鼠标或者键盘,他选择了更专业的无线蓝牙键盘。

“我是一个设计师,我一直都在使用 Photoshop ,这是我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我可以通过它来完成我的工作。”

要知道 Avier Rivera 还是一名忠实的苹果粉丝,而他们将 7 月份,在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大街上聚集,在这里,他们会交换软件,获得维护的提示,对机器进行升级,同时还将苹果粉丝团中最专业的社区进行交流。

去年的聚会中,Avier Rivera 曾经向大家展示如何将旧的,泛黄的 Mac 塑料机身重新变白,看来今年,他是要在软件方面为我们带来惊喜了。


Avier Rivera 很喜欢玩各种模拟器,他觉得允许一台计算机系统模仿另一台计算机系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模拟器能在虚拟环境中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所以 Avier Rivera 一直都很喜欢探索那些比较旧的系统,他从来没有用过 Atari 或 Commodore 计算机,但使用模拟器,他可以感受到这些个人计算机的历史。

“我觉得,千禧一代,所有的一切都是预先完成的,所以你为什么要嘲笑那些发明呢?”Avier Rivera 说。 “为什么修改或修复某些东西?如果它破了,只要买一个新的就好?他们必须有更多的想象力。我是一名 UX 设计师。我想知道事情是如何运作的。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使某些系统或者软件运行速度更快,或者更容易使用。”


当 Avier Rivera 看到这个玩具 Mac 电脑只能通过开关简单切换几张图片时他就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将它改造成一个真正的电脑呢?然后,他就开始动手。

为了让这部特殊的 Mac 电脑变得更真实,Avier Rivera 不希望我们开机的时候看到 Raspberry Pi 图形,他专门找一个朋友写了一行代码,让屏幕在开机时空白,然后我们就能看到苹果 Finder 图标出现,然后我们右移,就能进入 Photoshop 界面中。

当然,这个小小的屏幕局限了该 Mac 电脑的性能,不过,或许 American Girl 真的可以考虑为 Avier Rivera 设计一个角色,然后让“他”可以在另一个次元里,使用这部他自己改造的 Mac 电脑。

上一篇:上市两年 Apple Watch对苹果还没什么影响

下一篇:鲁大师:Q1高通835跑分最强 OPPO R9s最流畅

相关推荐

基于虚幻引擎 5 打造,《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S.T.A.L.K.E.R. 2)放出实机运行预告

12 月 30 日消息,游戏开发商 GSC Game World 今天放出了《潜行者 2:切尔诺贝利之心》(S.T.A.L.K.E.R. 2 Heart of Chornorbyl)的实机运行预告。在视

169 元,荣耀路由 X4 Pro 开售:支持 1500Mbps Wi-Fi 6,三个千兆网口

12 月 30 日消息,在 12 月 26 日晚间的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荣耀路由 X4 Pro 正式发布,首发价 169 元,今上午十点正式开售。了解到,荣耀路由 X4 P

120Hz 高刷 + 低蓝光认证:华为 MatePad 11 平板 2299 元探底

华为 MatePad 11 今日 20:00 将在京东开启百亿补贴,秒杀价 2499 元起 + 可领 200 元补贴券,实付低至 2299 元起探底:京东华为 MatePad 11120Hz 高刷

印度计划推出通用可穿戴设备充电标准:覆盖智能手环 / 手表 / 无线耳机等

12 月 29 日消息,据 PTI 报道,印度政府正计划为可穿戴设备引入通用的充电解决方案。这意味着印度政府可能强制要求该国所有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

苹果明年将扩大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规模,引入更多像《NBA 2K23》这样的大型游戏

12 月 29 日消息,苹果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 目前已经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平台上提供了超过 200 款广受好评的原创或者独占手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