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并没有干扰iPhone 7的稳定销量

2017-07-0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大笨熊

 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在三星 Galaxy S8 进入市场以及大量关于 iPhone 8 的传闻出现之后,iPhone 7 的销量仍然保持稳定。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的最新 iPhone 机型主导了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虽然经常被贴上“无聊”的标签,但是苹果 iPhone 7 仍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款手机发布 10 个月后仍然跟 LG 和 谷歌的最新机型进行竞争,而 LG G6 据说“令人失望”。

  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师 T. Michael Walkley 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进入夏天之后,iPhone 7 的销量仍然是“稳定”的,甚至可能在 6 月份有所改善。看起来,三星 Galaxy S8 和预计 9 月份发布的 iPhone 8 并没有对 iPhone 7 造成什么影响。

  至于 iPhone 8,这位分析师表示,人们将看到一些惊喜。他说:“看起来苹果可能会兑现已经承诺的许多东西,但可能没有那么多。”

  “我们预计新 iPhone 将配备 OLED 显示屏(最初由三星提供,2018 年的二次采购或来自JDI、夏普以及友达光电),并拥有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全玻璃机身、消除物理 Home 键、更少的配色、64GB 和 256GB 存储容量、立体扬声器提升、防水功能增强以及 3D 人脸识别等新的特性。” 

  不过,这份报告并没有提到 Touch ID。最近的报告表明,苹果打算使用 3D 人脸识别来取代 Touch ID。另外,分析师 T. Michael Walkley 可能只是因为它是一项现有功能而忽略了它。

上一篇:苹果激光雷达数据采集车已开进西班牙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推荐

三星S8并没有干扰iPhone 7的稳定销量

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在三星 Galaxy S8 进入市场以及大量关于 iPhone 8 的传闻出现之后,iPhone 7 的销量仍然保持稳定。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的最新 iPhone 机型主导了

苹果激光雷达数据采集车已开进西班牙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自 2015 年以来,苹果一直使用配备激光雷达的数据采集车来捕捉街道数据,以完善苹果地图。苹果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多次扩大收集数据的领域。而苹果

新iPhone的无线充电配件可能会“迟到”

 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即将推出的 2017 款 iPhone 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但是需要一个独立的感应充电配件实现。今日,知名苹果博主 John Gruber 表示,这个独立配件可能不会在 9

这很可能是人们最讨厌的iPhone 8设计

 根据外媒 BGR 的报道,到了这个时候,iPhone 8 的设计基本上已经成定局了,苹果的合作伙伴会很快将设计变成真机。从知名的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 发布的最新 iPhone 8

《上古卷轴:传奇》将于本月推出 iPhone版

自从B社在E3游戏展会上公布了《上古卷轴:传奇(Elder Scrolls: Legends)》之后,这款游戏就成为了不少喜欢卡牌对战类游戏的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如今虽然卡牌对战类的游戏市场已经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