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最具想象力的科技CEO:蒂姆·库克

2017-07-1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威锋网 7 月 18 日消息,猎头公司 Paysa 根据 IBM 超级计算机 Watson 得出一份数据,证明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是科技行业“最具想象力”的领 导人。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亚马逊公司的杰夫·贝索斯、甲骨文公司的拉里·埃里森和思科的查克·罗宾斯。

  对于科技巨头公司而言,“有或者能够显示出创造力”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一家公司的 CEO 需要领 导员工去发明新的产品,想出各种解决方案去解决问题。

  近日某战略分析员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的成功源于乔布斯喜欢创新,以及他颇具想象力的思维方式,库克自 2011 年接任成为苹果公司 CEO 以来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他的带领下,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和推出了多款新产品,最近苹果有意进军增强现实和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上一篇:谷歌释放两千万只改造蚊子 或为抑制寨卡病毒妙招

下一篇:特斯拉车祸再起 Autopilot反让用户失戒心

相关推荐

苹果公司任命她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任命,目前担任苹果无线技术副总裁的 Isabel Ge Mahe 将成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向首席执行官库克和首席运营官 Jeff Williams 汇报工作。 

苹果获得新专利 拨打报警电话更加隐秘

苹果公司本周二获得了一项技术专利,它可以让用户在紧急情况下秘密地拨打报警电话。如果这项技术能够应用在 iPhone 上,则意味着紧急情况下报警只需要点击几下屏幕。  这项

暂时免费!任天堂推出Switch主机联动应

 现在不少游戏厂商已经将移动平台当成了平台游戏的另外一种形式的扩展,此前不少游戏作品都曾经在移动平台上推出相对应的周边衍生应用产品,例如《刺客信条》、《战地》、《

又有朋友说苹果没有计划更新iPhone SE

 一份最新的报告称,苹果并没有更新 iPhone SE 的计划,也就是说,iPhone SE 依然还会是市场上最优秀价格适中的小屏幕手机,不过这个传闻对于那些期待 iPhone SE 会更新的粉丝来

畅思广告确认参展2017ChinaJoyBTOB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的BTOB综合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