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库克将宣布 iPhone 发布会的具体日期

2017-08-25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据外媒 AppleInsider 获得的一则爆料显示,苹果 CEO 库克正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五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发表关于 AR 和 VR 的重要声明,而且还可能会公布 9 月 iPhone 发布会的具体日期。


  据匿名爆料指出,库克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与li fa wei yuan ,学生和苹果店员工在爱荷华州会面后转而飞往奥斯汀。

  爆料者提供的航班信息显示,由苹果公司共同拥有的一架飞机于周四晚些时候从爱荷华州得梅因飞往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机场,飞行近两小时。库克是否在那架飞机上目前还无法证实。

  爆料者指出,库克将于周五发表关于 AR / VR 的重要公告,苹果可能会与当地的一家 AR 公司进行合作。究竟是什么内容目前尚不清楚,但是苹果在过去一年里在 AR 技术领域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投入。

  苹果此前在 WWDC 上发布了 ARKit,这是一款开发工具,可帮助应用开发者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1 中带来 AR 的解决方案。该爆料者还表示,库克也可能会公布 iPhone 发布会的日期,目前传言指出 iPhone 发布会将会在 9 月初-9 月中召开。

上一篇:微软全新的第五代“小冰”产品全面进入 IoT 领域

下一篇:可以通过 iCloud 或 iTunes 来实现从设备中提取回忆

相关推荐

这或许是“键盘侠”与“水军”最后的狂欢了......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了更多的网友展示自我、畅所欲言的机会。但不得不说,这其中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仗着“yan lun zi you ”的口号撑腰,背地里却在做一些藏污

厉害!电脑控制机器人的移动和喷洒颜料的时机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SprayPrinter公司的新型涂鸦机器人能够攀爬建筑物,在电脑控制下一次性完成多彩壁画。 SprayPrinter公司创立于2016年

南非电商和付费电视巨头周五驳回了投资者提出的分拆公司请求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6日报道,南非电商和付费电视巨头Naspers董事长库斯·贝克尔(Koos Bekker)在周五驳回了投资者提出的分拆公司请求,认为这么做不符合公司的长期商

国防承包商和zheng fu 往往会吸引到最复杂的网络攻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八月初纽约大学教授哈斯加格(Siddharth Garg)把一个黄色的便利贴粘在其办公地点布鲁克林大厦外的停车标志上。当他和两位同事向他们开发的路牌检测器软件输入

HTC 正在考虑其虚拟现实部门的选择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手机制造商 HTC 为了盈利苦苦挣扎,手机业务不景气,主要精力放在 Vive 头显来带动虚拟现实设备的新兴市场。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指出,HTC 正在考虑其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