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Powerwall智能存储14kWh的电能

2017-08-2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除了Model S、Model X等电动车之外,特斯拉今年还在大力推广基于锂电池的电能存储解决方案——Powerwall。本质上来说,Powerwall就是一款超大号的家用电池,可通过太阳能板将光能转化为电能,然后将电能存储起来,以弥补用电高峰期的缺口。

  此外,Powerwall还可以配合家用电网使用,当用电低谷的时候,它就可以把电能存储下来,在用电高峰的时候使用。

  不过,Powerwall的售价高昂,于是有人想到了使用废旧笔记本电池来搭建一套类似的储能系统。来自澳大利亚的Peter Matthews就从各种渠道搜集到了4480颗二手笔记本电芯,配合40太阳能发电板,造出了一套可存储40kWh电能“超级蓄电池”。

  相比之下,特斯拉的Powerwall智能存储14kWh的电能。

  Peter Matthews表示,刚开始搜集废旧电池的时候,每周都要花费5-6小时,开车数百公里去寻找。

上一篇:17世纪英国殖民地guan yuan 官兼皮草商人品钦

下一篇:努比亚 Z17搭载了今年主流最顶级的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

相关推荐

苹果的成绩 说明iPhone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期待已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近段时间以来传得火热的除了有iPhone 8的各种谍照,零件图,还有它的不少新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也在用户中引起了热议,

亚马逊的 Alexa Echo 智能扬声器就已经上市开售

在智能扬声器市场,苹果入局的时间虽然相对比较晚,但他们还是有可能迎头赶上先入局的其他厂商。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售价大于 400 美元的 Siri 智能扬声器——Home

 谁是首批“电子刷卡人”

  与伦敦、汉堡、波恩和慕尼黑一道,莫斯科也成为市民在皮下植入芯片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五座城市之一。著名生物黑客、德国Digiwell公司CEO帕特里克·克莱默博士2

Swift 成为了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如果您已经是开发人员,或者希望成为开发人员,或正在考虑如何打造应用程序,现在可能是开始学习苹果 Swift 语言的时候了,接下来有几个原因。 1.Swift是开源的 苹果公司让 Swift

今年的 Note 8 有没有吸引到你

上周,三星刚刚发布了其 2017 年下半年的旗舰级产品 Galaxy Note 8,该机子也成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最引人注意的智能手机。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Galaxy Note 8 纵使现在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