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17搭载了今年主流最顶级的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

2017-08-28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8 月 21 日的时候,国产品牌努比亚发布了全新版本的 Z17 旗舰智能手机,也就是 “8 GB 内存 + 64 GB 储存”版本,官方报价仅为 3199 元,在同价位这个配置性价比非常高,相当吸引人。就在今天上午 10 点,这款机子终于正式发售。

  8GB + 64GB 版本的努比亚 Z17 与之前的标准版差异不大,设计上依然是努比亚鼓吹单缝天线设计和进化版无边框屏幕,整机宽度为 72.3mm,虽然是 5.5 英寸的 2K 分辨率屏幕,却有 5 英寸屏幕手机的握持手感。


  不过,重点是新版机子同样搭载了今年主流最顶级的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在 8GB 内存的加持下,官方称相比标准版,新版各个功能和应用的使用速度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其中联系人启动速度快 27%,相机启动速度快 24%,微信启动速度快 30%。 

  另外,8GB + 64GB 版本的努比亚 Z17 全系标配的都是 UFS 2.1 类型的闪存,设有后置 2300+1200 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支持户外防水。系统是 nubia UI 5.0,搭载 NeoSmart 引擎,支持深度学习、自我进化,超省电等特色。

  目前 8GB + 64GB 版本的努比亚 Z17 已经正式销售,在同样 3000- 2500 元这个价位上,能够提供骁龙 835 芯片并且也是 8GB 内存,只有 3499 元 8GB + 128GB 的一加 5 旗舰。这两款机子都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国产机,哪一款更吸引你呢?

上一篇:特斯拉的Powerwall智能存储14kWh的电能

下一篇:充满变数的东芝芯片转让交易中,富士康已经失去机会

相关推荐

苹果的成绩 说明iPhone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期待已久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近段时间以来传得火热的除了有iPhone 8的各种谍照,零件图,还有它的不少新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也在用户中引起了热议,

亚马逊的 Alexa Echo 智能扬声器就已经上市开售

在智能扬声器市场,苹果入局的时间虽然相对比较晚,但他们还是有可能迎头赶上先入局的其他厂商。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售价大于 400 美元的 Siri 智能扬声器——Home

 谁是首批“电子刷卡人”

  与伦敦、汉堡、波恩和慕尼黑一道,莫斯科也成为市民在皮下植入芯片即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五座城市之一。著名生物黑客、德国Digiwell公司CEO帕特里克·克莱默博士2

Swift 成为了世界十大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之一

如果您已经是开发人员,或者希望成为开发人员,或正在考虑如何打造应用程序,现在可能是开始学习苹果 Swift 语言的时候了,接下来有几个原因。 1.Swift是开源的 苹果公司让 Swift

今年的 Note 8 有没有吸引到你

上周,三星刚刚发布了其 2017 年下半年的旗舰级产品 Galaxy Note 8,该机子也成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最引人注意的智能手机。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忘记,Galaxy Note 8 纵使现在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