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的到来苹果新品发布和上市时间会更加明确

2017-08-30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继昨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于 9 月 12 日之后,TechCrunch 的最新报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TechCrunch 在报道中指出,苹果“基本锁定”在 9 月 12 日举行发布会,不过最终还是取决于苹果新园区乔布斯剧院能否在预定的时间内竣工。目前剧院的建设还是继续,而苹果希望将这个剧院的首场发布会留给最近几年来最具革命性的 iPhone 产品——iPhone 8。

  苹果一般会在发布会举行前 7 到 10 天发出邀请函,所以现在苹果还无法决定要在哪里举行这场发布会的话,那留给他们做决定的时间就不多了。9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全国性节日劳动节,届时还要放假一天,所以苹果要是想在 12 日举行发布会的话,那么他们要么在这个星期周末之前发出邀请函,要么只能等到下周星期二了。

  如果乔布斯剧院无法按照预计的时间竣工,苹果还可以选择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此前苹果在这里举行过多场 iPhone 发布会。目前 9 月 12 日该礼堂还没有被预约,所以苹果还有可能。

  随着 9 月份的到来,苹果新品发布和上市时间会更加明确。如果苹果在 9 月 12 日举行发布会的,那么他们可能从 9 月 15 日开始接受预订,新品有望在 9 月 22 日上市。

  今年的 iPhone 发布会应该是这几年以来最受关注的一场了。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有望发布全新 OLED 5.8 英寸 iPhone,采用无边框设计,支持无线充电、面部识别等。另外 4.7 英寸 iPhone 7s 和 5.5 英寸 iPhone 7s Plus 也会发布。

  苹果可能还会发布 4K Apple TV 以及 LTE Apple Watch,敬请期待。

上一篇:没错 苹果等科技公司刚刚获得了艾美奖

下一篇:苹果公司为增强现实应用开发者带来了诸多新的资源

相关推荐

苹果公司为增强现实应用开发者带来了诸多新的资源

苹果公司今天为增强现实应用开发者带来了诸多新的资源,并在人机界面指南中介绍了开发此类应用的最佳实例。  苹果更新了开发者网站,宣布发布新的 ARKit 人机界面指南。ARK

9月份的到来苹果新品发布和上市时间会更加明确

继昨天《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定于 9 月 12 日之后,TechCrunch 的最新报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TechCrunch 在报道中指出,苹果“基本锁定”在 9

没错 苹果等科技公司刚刚获得了艾美奖

奥斯卡、格莱美、艾美奖这些每年一度的美国文化盛宴,总是能波及全球,掀起一股风向标式的跟风狂潮。而艾美奖一直以来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比如说偏重学院气,它的奖项从提名到颁

Arise游戏可以使用 iPhone 帮助游戏角色穿越障碍物通关

根据多家外媒报道,苹果本周邀请了一些媒体和开发者前往其库比蒂诺总部展示一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 ARKit 应用,这些应用来自一些大公司,例如 Food Network、宜家等。  来自宜

任天堂新一轮的 Switch 独立游戏直面会将于本周举行

根据官方消息,任天堂新一轮的 Switch 独立游戏直面会将于本周举行,时间为太平洋时间 8 月 3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8 月 31 日凌晨 1 点)。在这次的发表会上,将直接亮相一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