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今年表示公司将更加积极的制作原创视频节目

2017-08-16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某年某月

 

威锋网 8 月 16 日消息,Variety 报道表示,WGN America 前总裁兼总经理马特·切尼斯(Matt Cherniss)近日已经确认加盟苹果,将掌管苹果在全球范围的视频业务的发展。他将在索尼影业电视分部的前联合总裁 JamieErlicht 和 ZackVanAmburg 手下工作。上述两位索尼前高管在今年早些时候加盟苹果,他们直接向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汇报。

今年 6 月份,在 WGN America 和 Tribune Studios 被 Sinclair Broadcast Group 收购之后,马特·切尼斯便从总裁一职中退出。在 WGN 工作时,切尼特大力推进原创内容的开发,《塞勒姆》、《外人止步》、《地下铁路》和《曼哈顿计划》等美剧都出自他所带领的团队,所以在苹果他将能够在原创内容和节目制作上发挥更大作用。

随着切尼特的加盟,苹果公司的影视团队阵容显得更加庞大。今年早些时候加盟苹果的 Erlicht 和 Van Amburg,他们自 2005 年开始掌舵索尼影业旗下电视业务,主要是影视剧内容输出方向,一手捧红了《绝命毒师》等。

过去几个月,苹果公司已经有两档原创节目在 Apple Music 上线,它们分别是《应用星球》和《拼车卡拉 OK》。此前,苹果已经聘请了亚马逊前电视部门主管负责 Apple TV 业务,另外还有传言指出,前 HBO 总经理 Michael Lombardo 也在苹果给猎头开出的名单当中。苹果曾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公司将更加积极的制作原创视频节目,以帮助 Apple Music 与 Spotify 划清界限。

上一篇:你是想卖一辈子糖水,还是跟着我们改变世界

下一篇:指纹识别技术,黑莓则巧妙的将其嵌入到了键盘的空格键

相关推荐

有了它,我终于不再孤单害怕

在这个忙忙碌碌的社会中,我们都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的打拼者,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前行。但是,现实与理想总是有很大的差距,职场终究会一点一点吞噬着我们的兴致与

指纹识别技术,黑莓则巧妙的将其嵌入到了键盘的空格键

8 月 8 日,黑莓带着最新全键盘智能手机 BlackBerry KEYone 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在北京的发布会现场,黑莓公布了 KEYone 的一切亮点特征、详细配置和上市信息。当时信息

苹果在今年表示公司将更加积极的制作原创视频节目

威锋网 8 月 16 日消息,Variety 报道表示,WGN America 前总裁兼总经理马特·切尼斯(Matt Cherniss)近日已经确认加盟苹果,将掌管苹果在全球范围的视频业务的发展。他

你是想卖一辈子糖水,还是跟着我们改变世界

  1983 年,乔布斯为了让当时的百事可乐总裁约翰·斯卡利加入苹果,说出了那句著名的话,这极具煽动性的语言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你是想卖一辈子糖

苹果发布了 Mac 全新操作系统的 Beta 5 公测版

在为开发者推送 macOS High Sierra Beta 6 之后,苹果随后也发布了 Mac 全新操作系统的 Beta 5 公测版,如果您之前参与了苹果的公测计划,现在就可以前往 Mac App Store 进行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