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提醒升级应用 发WWDC视频文本

2017-06-2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佚名

 

今天苹果公司更新开发者新闻网站,提醒开发者 Mac 和 iOS 应用都要求 64 位支持。

  自 2015 年 6 月开始苹果就表示,所有新的 iOS 应用和应用更新必须支持 64 位。此后苹果逐渐取消对32位应用的支持,并计划到 iOS 11 正式上线时,全面停止支持 32 位应用。虽然苹果已经给开发者这么长一段时间去升级应用,可是到目前为止仍有一些开发者无视或者没有注意到苹果的提醒,所以苹果不得再次发布提醒。

  “在此提醒,提交到应用商店的新 iOS 应用和更新必须支持 64 位。iOS 11 将不再支持 32 位应用,此前用户设备上安装的所有 32 位应用将不可用。如果您还没有将 App Store 上的应用更新支持 64 位,我们建议您提交更新,这样等到今年秋季 iOS 11 释出后,您的用户可以继续在 iOS 11 设备上使用应用。”

  在 WWDC 2017 上苹果也宣布,Mac App Store 也会逐渐停止支持 32 位应用。从 2018 年 1 月份开始,所以新的 Mac 应用需支持 64 位,现有应用也必须在 2018 年 7 月份之前升级支持 64 位。根据苹果的介绍,macOS High Sierra 将会是最后一个支持 32 位应用的 macOS。

  此前在 iOS 平台上取消支持 32 位应用时,苹果会给端用户和开发者发送多个通知和提醒,在取消支持 32 位 Mac 应用上,苹果也会采取相似的方法。

  另外苹果今天还宣布提供 WWDC 2017 所有视频的文本(进入),方便用户查找相关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关键字来查找。苹果的研讨会视频涉及多个主题,包括 Core ML、ARKit、Metal 2、拖放功能、Swift、Touch Bar、CareKit 和 tvOS 等。

上一篇:国产黑科技发力! vivo推出DSP拍照及Hi-Fi全新技术

下一篇:爆料大神带来全新iPhone 8机模上手视频

相关推荐

畅思广告发布《2016移动游戏行业投放报告》

 2016年是移动营销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各家移动广告公司纷纷推出自己主打业务,整个营销市场趋势渐明。畅思DMP平台总用户覆盖数已达5亿多人,DAU日均达高达8千多万,积累了大量

被妖魔化的《王者荣耀》

最近,《王者荣耀》又被批判了。事情是最近一名杭州 13 岁学生从四楼跳下,传言是因为玩《王者荣耀》被骂,而事后刚苏醒就要登录游戏账号。于是人们纷纷谴责《王者荣耀》、相关

爆料大神带来全新iPhone 8机模上手视频

  这也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离 iPhone 8 的发布尚有些时日,但各种图片和视频的流出还是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苹果再提醒升级应用 发WWDC视频文本

今天苹果公司更新开发者新闻网站,提醒开发者 Mac 和 iOS 应用都要求 64 位支持。  自 2015 年 6 月开始苹果就表示,所有新的 iOS 应用和应用更新必须支持 64 位。此后苹果

国产黑科技发力! vivo推出DSP拍照及Hi-Fi全新技术

  6 月 28 日的 2017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MWCS 展会上,国产手机厂商除了展示全新的 vivo 隐形指纹技术之外,还特别公布了 vivo DSP 拍照新技术和 vivo 手机 Hi-Fi 新技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