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带来全新iPhone 8机模上手视频

2017-06-29 来源:手游巴士 作者:大笨熊

   这也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离 iPhone 8 的发布尚有些时日,但各种图片和视频的流出还是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与国外网站 Tiger Mobiles 一起带来了 iPhone 8 的机模上手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机的各个细节。与此前许多爆料一样,iPhone 新机前面板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全玻璃后壳和垂直双摄像头。


  此外该视频还对 iPhone 8 机模的尺寸进行了测量,结果显示机身尺寸规格为 143.50 mm x 71.03 mm x 7.46 mm,跟此前估计的机身尺寸规格 144 mm x 71 mm x 7.5 mm 十分接近。

  为了进行对比,视频最后将其与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并排放在了一起进行比较,iPhone 7 的尺寸规格为138.3 mm x 67.1 mm x 7.1 mm,而 iPhone 7 Plus 则为 158.2 mm x 77.9 mm x 7.3 mm,iPhone 8 则介于两者之间。

  据最新消息称,由于 OLED 面板的供应问题,首批 iPhone 8 的出货量不高,仅为 300 至400 万台。

上一篇:苹果再提醒升级应用 发WWDC视频文本

下一篇:阿冷首播登顶“斗鱼一姐”冯提莫地位不保或将跳槽虎牙直播?

相关推荐

畅思广告发布《2016移动游戏行业投放报告》

 2016年是移动营销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各家移动广告公司纷纷推出自己主打业务,整个营销市场趋势渐明。畅思DMP平台总用户覆盖数已达5亿多人,DAU日均达高达8千多万,积累了大量

被妖魔化的《王者荣耀》

最近,《王者荣耀》又被批判了。事情是最近一名杭州 13 岁学生从四楼跳下,传言是因为玩《王者荣耀》被骂,而事后刚苏醒就要登录游戏账号。于是人们纷纷谴责《王者荣耀》、相关

爆料大神带来全新iPhone 8机模上手视频

  这也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离 iPhone 8 的发布尚有些时日,但各种图片和视频的流出还是让外界在新机发布前就抢先一睹为快。  日前,爆料大神 @OnLeaks

苹果再提醒升级应用 发WWDC视频文本

今天苹果公司更新开发者新闻网站,提醒开发者 Mac 和 iOS 应用都要求 64 位支持。  自 2015 年 6 月开始苹果就表示,所有新的 iOS 应用和应用更新必须支持 64 位。此后苹果

国产黑科技发力! vivo推出DSP拍照及Hi-Fi全新技术

  6 月 28 日的 2017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MWCS 展会上,国产手机厂商除了展示全新的 vivo 隐形指纹技术之外,还特别公布了 vivo DSP 拍照新技术和 vivo 手机 Hi-Fi 新技术。

查看更多